扣大人

【说好的男主超爱我呢】40.计划

写在前面:邪瓶同人,吴邪穿书,努力不ooc,有下地



黑瞎子走到一个箱子边,拿出几件蒙古袍说:


“到时候你们把蒙古袍穿上,那些满洲国的不和汉人合作。”


吴邪接过蒙古袍问:“你是蒙古人?”


“废话”,黑瞎子头也不回:“这不是显而易见吗?”


吴邪握着手中的蒙古袍总觉得事情不会像自己想的那么顺利。


身后的闷油瓶突然出声:“蒙语。”


对啊吴邪拍了拍自己的脑袋,自己和闷油瓶根本不会说蒙古语,去装蒙古人分分钟露馅儿。


黑瞎子看了看闷油瓶说:“我记得三年前第一次见你的时候你就会蒙语,我想吴邪那小子和你形影不离的他应该也会吧?。”


闷油瓶当然知道,和吴邪形影不离的其实是自己的双胞胎弟弟。但是闷油瓶也不能明说,只能摇头。


吴邪听后心中不免有些惊讶,张家人还真是技多不压身,居然会在闷油瓶出山以前教闷油瓶说蒙古语。


黑瞎子拿回吴邪手中的蒙古袍说:


“哑巴会蒙语,我可以说他是我的亲戚。至于吴邪你……”黑瞎子将右手放在下巴上,眉头也皱了起来。


突然,黑瞎子似是茅塞顿开,笑着拍手道:“我知道了,吴邪你就立马净身当个太监,表明你要为皇上效力的决心,他们一定要你!”


吴邪抬脚就踢,这黑瞎子倒是灵活,一个闪身便躲了过去,不过一张脸也皱成了苦瓜:“我认真给你分析想办法,你怎么还急眼儿了呢?”


吴邪呸了一声:“小爷我自有办法,用得着你这个狗头军师?我和小哥的事估计不少人知道,我就说因为这件事,我在以汉人为主的道上混不下去了,所以投靠他们。”


黑瞎子拍手称道:“看来你小子也不是傻子。”


三人准备就绪,便启程前往满洲国首都长春与阿宁汇合。


黑瞎子带着吴邪和闷油瓶停在了一个略带欧式风格的别墅前。


门口的守卫似是认识黑瞎子,做出了请的手势。不过那守卫对吴邪和闷油瓶就没那么友好了,坚持要黑瞎子进去以后取得阿宁的同意才肯让二人进去。


黑瞎子叹口气拍着闷油瓶的肩膀说:“等会儿叔公再把你带进去,到时候你叔公我一定帮你教训这个没眼力见的臭看门儿佬。”


很快黑瞎子就带着阿宁的徽章出来,笑着把那徽章拍在那个守卫的身上:“看见没,你主子叫我带他们进去。”


三人顺利走进了阿宁的别墅,走进之后发现这栋别墅里面还别有洞天。进门先是一间欧式大厅,紧接着就是一段走廊,最后绕来绕去居然出现了一间和室。


映入眼帘的先是两扇纸糊的拉门,拉门不高,吴邪三人只能躬身进入房间,和室里摆放着一张矮桌,地上铺着毯子,典型的日式建筑。


阿宁穿着和服坐在地上对三人微微笑道:“请坐。”


阿宁旁边还有一个男人,那人脸上带着眼镜,手中握着一把折扇,最有特色的是这人脑后居然还留着辫子。


这人一见黑瞎子,便对着黑瞎子笑起来,脸上的褶子都皱到了一起。


黑瞎子先找了个地方坐下对着那男人说:“不知道这位先生是何方高人?”


那人扶了扶快滑到鼻尖的眼镜:“黑爷客气了,您叫我凉师爷就可以,我和您一样是来为宁小姐效力的。”


说着凉师爷伸出手,黑瞎子笑着回握住凉师爷的手说:“没想到凉师爷还喜欢这种西式的见面礼,我还以为你要向我抱拳呢。”


“哈哈哈哈哈”,凉师爷笑道:“现在都流行这洋礼。”


说罢黑瞎子望向吴邪与闷油瓶说:“你们坐啊,我已经向阿宁小姐介绍过你们了。”吴邪和闷油瓶对视一眼,便挨着黑瞎子坐了下来。


阿宁对着吴邪和闷油瓶问道:“你们谁是吴邪?”


“是我”,吴邪向阿宁点头示意。


“听说你想让我们的医生为你做全面体检?”


吴邪清了清嗓子说:“阿宁小姐,我想你应该听说过我吧,以我多年行走江湖的经历,对你们此次的行动是大有帮助的,况且我不要什么报酬,只需要一个全身检查。”


黑瞎子接着说道:“那个张起灵我早看他不顺眼了,吴邪算是帮我出口恶气。现在那些汉人容不下吴邪,还对他使阴招,导致吴邪受了伤。吴邪投靠了我算是我的人,阿宁小姐卖我个面子,叫你们的医生帮吴邪看看。”


阿宁点头说:“这不是什么大事,明天我就给吴邪安排。”


黑瞎子立马起身给阿宁将酒满上,指着闷油瓶说:“冲阿宁小姐这句话,我这侄孙免费给你当伙计。”


阿宁打量了闷油瓶一番问:“怎么称呼?”


没等闷油瓶开口,黑瞎子便抢答:“他叫齐哑巴,你叫他小哑巴就行。”


要不是现在还有求于黑瞎子,吴邪敢保证,他一定会把这个死瞎子一脚踹飞。

评论(6)

热度(5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