扣大人

【说好的男主超爱我呢】39.阿宁

写在前面:邪瓶同人,吴邪穿书,有下地。



“哟,二位这是怎么了?什么时候混到天为被地为席的地步了?需不需要我大发慈悲,让你们去我的蒙古包里坐坐?”


吴邪循声望去,果然是那个狗嘴里吐不出象牙的黑瞎子。


吴邪没好气地说:“我们哪配进去,里面可有大美女等着你呢。”


黑瞎子脸上的笑意瞬间消失,换上一副略显惊恐的表情:“大美女?你们说的不会是阿宁吧?”


“你小子是不是在外面欠了什么风流债,现在人家找上门了?”吴邪丝毫不掩饰自己的鄙夷


黑瞎子低声道:“一两句说不清楚,反正此地不宜久留,我先走,你们断后!”


黑瞎子才一转身,蒙古包里的女子突然撩开帘子道:“黑爷,您这就不够意思了。”


黑瞎子立马换一副嘴脸,哈哈一笑,转身道:“我这不是看贵客到访,准备宰两头羊招待你吗?”


名叫阿宁的女人看向吴邪和闷油瓶:“这两位是黑爷的朋友?”


吴邪正想回答阿宁,黑瞎子抢答到:“我的穷亲戚,吃不起饭了,这不投奔到我这来了吗。”


阿宁抿嘴一笑:“三位别站在外面了,请进吧。”


吴邪看了眼黑瞎子,那家伙还真就顶着灿烂的笑脸走进了自己的蒙古包。吴邪心中感叹,阿宁这招反客为主实属厉害。


三人进去后,各自找了地方坐下。


阿宁率先开口:“黑爷,上次我说的事儿您考虑得怎么样,给个准话。”


黑瞎子立马挤出一张哭丧着的脸:“阿宁姑娘我是很想和你们合作的,但你看我这两个侄孙”,说着黑瞎子一把揽过吴邪,另一只手则去扒拉闷油瓶,不过被闷油转身躲过,没有得逞。


于是,黑瞎子只好顺势抹了一把不存在的眼泪继续说到:“我这一家人全指着我呢,我不能要钱不要命啊。”


阿宁将手臂放到桌案上,用手虚撑住头,默默地看完了黑瞎子这场自导自演的情景剧。


“黑爷,这事儿对您来说危不危险,您自己知道,只是您愿不愿意的问题,您不愿意自然有人愿意。”说罢,阿宁起身准备离去。


黑瞎子一看阿宁要走立刻站起身来,换上一副谄媚的笑脸:“愿意愿意,我这不是想多要点工钱吗?”


阿宁转过身微微一笑:“钱上面我们不会少了您,既然您同意了合作,那十月十五我们就出发,还有几天您准备一下。”


阿宁一出门,黑瞎子就松了一口气似的,整个人以一种放松的姿势靠坐在桌子上。


“上次你不是说要去看眼睛吗,你眼睛怎么样了?”吴邪问罢,闷油瓶也抬起头等待黑瞎子的答案。


“老样子呗”,黑瞎子脸上依然是那副经典的笑容,“你们找我什么事?”


吴邪问:“你认识什么医术高明的医生吗?”


黑瞎子给自己倒了一壶酒说:“挺多的,想让我给你介绍一个?”


吴邪把自己的情况和黑瞎子说了说,黑瞎子听后地啧啧称奇:“你还真是深藏不漏,但是我认识的医生多数是专攻眼科的,你这个我不敢保证。”


吴邪有些沮丧地说:“看来我真的只能去找江湖郎中了。”


黑瞎子用手磨着下巴,若有所思道:“或者,你们可以和阿宁合作,她那里有不少厉害的日本医生。”


吴邪惊到:“阿宁和日本人有联系?她是汉奸?”


黑瞎子把玩着手里的小刀说:“她是满洲国的人。”


吴邪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:“黑瞎子,你居然和满洲国那群人狼狈为奸?”


“就算我不合作,也有人上赶着去,如果是我去还能捣点乱,又能挣钱,何乐而不为?”


黑瞎子说得确实没错,吴邪也平静了下来问到:“她找你想干什么?”


黑瞎子问:“知道辽国萧氏吗?”


吴邪当然知道,家里那本上下五千年可不是白读的。


辽国萧氏是当时辽国后族,辽国的皇后大多出自萧氏,所以萧氏在当时的辽国是实实在在的大贵族。


黑瞎子继续说:“萧氏一族的祖坟就在沈阳康平,那里面的好东西可不少,他们请我去给他们的下地工作做指导。”


吴邪想了想问:“你说要搞破坏,有计划吗?”


“我连墓在哪儿都不知道,里面有什么东西也一概不知,我能有什么计划,见机行事呗。”


吴邪点点头说:“那我们和你一起去,你也算多两个帮手。”


吴邪说完才意识到,自己好像也没问闷油瓶的意见,就直接替人家决定了。于是吴邪转过头去寻找闷油瓶,想问问闷油瓶的意见。


只见闷大爷早就找了个舒服的地方,坐着闭目养神了。


吴邪准备把闷油瓶叫起来,黑瞎子笑着拦到:“他听着呢,有意见他会说出来的。”


吴邪上下打量了一眼黑瞎子:“你们两个到底是什么关系,互相是对方肚子里的蛔虫吗?”


黑瞎子的脸瞬间皱了起来:“吴邪,你也太他娘的恶心了,你才是蛔虫。”


吴邪挥挥手:“好了,不说这些了,过两天你去见阿宁的时候带上我和小哥,就说我们也想入伙,到时候顺便叫他们给我看看身体。”


黑瞎子一脸奸笑:“哟,小哥,叫得挺亲密嘛。”


吴邪白了黑瞎子一眼:“说正事,和满洲国那群人合作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?我和小哥提前准备一下。”
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